昨天又不睡覺.玩到凌晨一點.只好讓他在房間探索.開始翻東西.連我的衣服.也藏起來.
我就問**僑僑..嗎瞇的墨鏡呢?(墨鏡以消失了了2個月.我翻片家裡還使找不到.
有天開把洋芋片.僑才吃3片.也消失了3個月.整包也找不到.
有天在玩我的折疊式洋傘.我才買不到10天.也不見了.
有 一天要出遊.準備熱水壺.方便外出泡ㄋㄟㄋㄟ
.發現墨鏡在裡面.ps**是不見2副喔**
寶貝你也太會藏了吧****

回到主題.僑在翻東西.心想**好吧.給你探索.消耗體力.較好喔喔(睡覺的暱稱)
我手較開始癢囉.對鏡子擠粉刺.用我良知食指輕輕擠.(要馬上敷臉喔.才不會毛孔‘變到喔)
結果.寶貝僑竟然學我用食指擠鼻子.(我心想.你有粉刺嗎?)
還學我擠額頭勒.一模一樣.超可愛的.
昨天突然下超大雨.又打很恐怖的雷..嚇死了.心想到2012.
幻想說.我來個超級貴婦.刷卡不扎眼..
貴婦說**你要我刷10萬.百萬耶沒關係.
因為我不用擔心負債.因為帶不走.
告訴你個祕密.全球要淹沒麼.你攥在多且活不了命.
看你技術不錯.我帶妳走吧.只能一人喔.一味一個位子 要10億歐元.
我心想..天啊.求求妳.讓我帶嚄兒子走.不然我活也沒意義..妳也是為母的..........我超愛超愛我兒子的...................哈.做夢啦............愛僑麼的麻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朵拉精緻美顏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