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弟弟從外面抱回一隻拉不拉多幼犬.結果都是我老爸在養.越來越大後.才發覺他是混血兒(野狗混拉不拉多)
      小白都在樓下.但越來越大後.晚上都一直鬼叫.鄰居受不了.打電話來抱怨.請警察關心.讓我媽很困擾.有天媽媽想要放走小白.有2位鄰居求情.
只有我們巷子人經過.都部會叫.不熟的人.一定會較.
         某天小白凌晨狂叫.鄰居都出來.警察又來.不得已想把它放出去.隔天小白又回來啦.我老供供竟然把它綁在公園旁.它肚子餓則麼辦?
妳爸會去餵啦.我跟他沒互動.晚上我下班還是注意它..小白 則回來囉.原來我吧把它牽回來.特別買個口罩.晚上防小白在狂叫.交代我老公..別把它牽去公園.
今早.我上班帶小孩去奶媽那.小白沒被綁住.一直跟我們.我上2樓.小白跟到2樓.我去等公車.竟然一直在旁邊等.之後我上公車..還含情脈脈的護送我走也.
真的.我竟染跟小白揮手也.從小白來我家到現在已2年囉.我沒拍過牠.也沒和他互動.可是牠知道我們是一家人也.
以前都養貓.貓還沒這麼熱情也.其實牠都知道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潘朵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朵拉精緻美顏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