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屁第一次次作手夫扶梯.害怕要我抱.第一次去宜家居.超級瘋狂.賣場大.開始抱衝.但在我視線範圍內.只要超過1尺.較不聽.我就假奘說**掰掰囉.朱柏喬**
      馬上飛奔過來.牽妳小手.我又看商品到著迷.他要開始玩瘋.跪地上.我不妥協.**掰掰.朱柏喬**上演3小時.

小屁第二次坐手扶梯.不給我牽也.馬上順步調踏上去.我擔心還是牽.不願意也.把我愛的小手撥掉.哇.小屁變勇敢拉.第二次去宜家居.一樣暴衝.極竟瘋狂玩
.開是摸東摸西.拉抽屜.我開始上演**掰掰.朱柏喬**.馬上跟過來.哈還是有效啦.我又著迷看商品.他又開始爬上爬下.又演一次囉**...............ㄟ.沒來.我就躲在後面.他竟然玩5分鐘.他感覺不對勁.開始哭著找我.下又忘了教訓.看到我安心.又開始摸東西.我又演一次.又沒跟過來.我就等.5分.10分..不對.我回頭找.
代誌大條了.他不見了.瞬間頭皮發毛.狂找.他竟染ˋ知道我會去找他.繼續玩別的商品.我只能說.他頭腦都在‘變.我要順著他腦部發育.想辦法對付他.
聰明的傢伙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是和第二次差不到半個月.小屁也還沒滿2歲喔.和他想處仔細觀察.滿有趣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的潘朵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朵拉精緻美顏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