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們的彩妝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內場和外場的連接空間.白天時.陽光會打進來.超舒服的.公主們很西歡這感覺喔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名片區有放潘朵拉的寶貝喔.他是帥哥.小名叫小屁.現在已2歲喔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生時超可愛的.捨不得換照片.哈.公主們也很愛看他喔.旁邊有我愛的小天使. 

 

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喜歡彼得兔.這時鐘.公主們都看不清楚.潘朵拉認為它是裝飾品啦.

我很喜歡畫.都是我單身時出國買的.現在有自己的秘密花園.每天看都好舒服喔.每天喜歡上班感覺喔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潘朵拉網路購物區.每次坐在電腦.都是在網路逛街.佈置秘密花園喔.下午時最喜歡在沙發上.

.陽光打進來.和一杯拿鐵.這就是人生阿

.潘朵拉有一台專業行咖啡機喔.最喜歡下午來的公主們.享受一杯我用心煮的一杯任拿鐵+點心喔

.因為潘朵拉喜歡美食.但公主們都怕胖.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公主們最愛的毯子.我幫毯子洗澡.風乾.公主們說毯子則不見了.原來公主們喜歡腳踏柔軟的毯子.嗯.潘朵拉知道了.一年四季都放毯子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潘朵拉最愛的陽光區.白天折射進來.潘朵拉招極愛的.呵呵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潘朵拉設計的休息區很滿意呵.要定期更改毯子啦.

 

潘朵拉公主們一直堅毅把秘密花園拍出來.讓第一次來公主才知道你的美.

 為何叫秘密花園.因為位在熱鬧的中山站商區.

外面都是人群.熱鬧的街道.潘朵拉在新光百貨公司巷子喔.

鬧中取靜.天壤之別的感覺喔.歡迎妳們喔.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各位參觀公主幫我推推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朵拉精緻美顏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