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   

 歡迎來到潘朵拉精緻美顏館

      ※     所有器材一律採用

  一、紫外線高溫殺菌。

  二、75%酒精消毒。

     三、100%c煮沸消毒法。

  四、以is殺菌浸泡。

   五.護膚使用拋棄式洗臉紙巾。

   六.毛巾一律採消毒+高溫殺菌

      清痘痘使用拋棄式針頭,請安心用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服務項目: 臉部保養 /背部保養 /背部舒壓 /全身美白保養/全身舒壓/局部雕塑 /全身減肥/美胸療程 /小蠻腰瘦身療程/頭部SPA/手足保養 /一般妝/宴會妝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一、使用知名頂級進口品牌- 瑪琍嘉蘭瑞妍雍卡柏絲全程為您服務,以營養霜按摩,

針對不同膚質做整套療程搭配!

 

二、所有器具皆有紫外線殺菌消毒毛巾床單每使用過必洗淨烘乾消毒

 

、不加價不另額外收費 不推銷不強迫推銷產品.給妳舒服、舒壓、舒緩的環境空間!

 

 

我本身從事美容將近15年之久,持有國家美容丙級美容師合格執照,

 

 

  美麗專線--02 25505111        0981433288

  
   
在服務客戶時~無法接聽電話~請在電話答錄機留言-療程結束時~會盡快回電~請多多包涵^^   
  

 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 

 

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5號4樓之2

 

 

(中山站1號出口1分鐘.新光三月步行3分鐘.牛乳大王巷子進來.第2條巷子右轉步行10秒)

 

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早上9點到晚上9點  (歡迎早上漂亮媽咪來保養喔)

 

 

使用時尚品牌-瑞士瑞研.法國壅卡.麗嘉蘭http://www.labelle.com.tw/

 

 

 

 ◎公車資站.中山站.52.307.22652.307.226 266 282 622 462 923 512 060  

 288 紅25 R25 棕9

 

 

◎捷運資訊: 淡水線 新店線

 

 

潘朵拉精緻美顏館傳來的好友邀請LINE@的ID搜尋中以eva.680316」包含一個點-

 

搜尋後將對方設為好友。請點選下方的連結http://line.me/ti/p/deBh7QY1n2

(歡迎線上諮詢)

 

個專屬女人的私人空間,潘朵拉提供您最溫柔細心的服務,使您成為美麗於一生的公主。

明亮優雅的環境及注重個人衛生的空間,專業的設備與儀器,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做深層調理,美麗健康看得見。

潘朵拉堅持所有體驗價都是做整套性療程.流程都是先最全身精油舒壓在做身體保養療程.讓愛美的妳立刻見效

 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 

歡迎提前預約你想要的美麗時段

(周六.日要顧2寶寶.很珍惜來潘朵拉的每一位客人.用心.貼心的精緻服務喔)

 

 

使用精油dōTERRA美商多特瑞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的精油

是從植物所萃取之100%純正的天然精油。

不含任何雜質或合成物,因此活性成分不會被稀釋,也沒有殺蟲劑或其他化學殘留物的汙染。

經美國FDA藥物食品管理局21CFR182.20認可~

 

潘朵拉保養spa試做經驗-2010/02/27-分享

 

前天去了中山捷運站附近的一家叫做潘朵拉保養spa的工作室試作.
那間工作室是老闆娘自己出來開的,她之前在連鎖spa店做了14年左右,還蠻年輕的,小孩還很小,她自己大約68年次,個子小小的,態度蠻親切,講話有點古道熱腸,有股在地萬華人的草根熱情性子.

我問了她自己出來開店的原因,她說因為她雖然在原本的店裡做了那麼多年,也有升職當主管,但是她自己比較不是那麼喜歡推銷.做過連鎖店spa的都知道,因為連鎖店的通常都有業績壓力,那邊的主管或美容師老是很喜歡50堂,100堂地跟客人推銷大量課程,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,相對的大量課程,對於品質的要求就會有所降低,有可能幫你做的美容師做了一節後,下一節就會偷偷換成別人,她自己去趕下一個客人去了,或是時間給你偷雞摸狗,明明說好一節,可能做了不到的時間就因為店裡的規定,草草結束.總而言之,連鎖店的spa,我個人覺得是著重在於"行銷"手法,有可能對你噓寒問暖至極,甜言蜜語極度地拍馬屁,不過真正在對於滿足客人的需求上,我想兩方這方面可能認知有差.

基本上這家的課程是可以自由調配的.你可以跟老闆娘溝通,也許你想要加強美白,她就會比較著重在這邊.沒有甚麼硬性規定,這點倒是蠻合我的胃口.

我那天去做的體驗課程是身體去角質美白課程. 沐浴後有半小時的時間,老闆娘幫我全身作芳香按摩.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她的手技還不錯,在我做過的所有美容師裡面算是很好的.不會偷懶,手和腳的細部都有按到,力道也不會太大,不像之前別家會有幾個美容師老是把我按的很痛.回去後,我有感覺到身體有放鬆到,而不會痠痛.

大約半小時之後的基本按摩,老闆娘開始幫我把身體抹上藻鹽.我覺得我像是條烤魚,正面反面都被抹上厚厚的藻鹽,香味還不錯.之後因為我一早沒有吃早餐,老闆娘就很貼心地拿一顆松露巧克力和一杯熱牛奶餵我吃下,說可以幫助之後的排汗.抹完藻鹽後,我被包進層層的電熱毯中,真的很像一隻準備悶燒烹煮的烤魚.這個步驟是老闆娘堅持的地方,她是說,她覺得客人一定要做這個"悶燒"步驟,才能真正地完全把保養品的養分吸收到皮膚,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.而之後我就整整地躺在電熱毯中大約半小時,一開始溫度還好,只覺得溫溫的,到後期開始大量飆汗,我的汗水滲透了所有包身體的大毛巾,額頭也開始冒出汗滴,不過想說為了愛美,就很忍耐地直到她再度來視察我流汗狀況,確定我流了足夠的汗後才放我下床去沖澡.

沖澡後我回到床上讓他幫我全身塗上芳香乳液.看看時鐘,距離我剛進來的十點,整整有兩個小時.
當我最後去更衣時,我看著鏡子,熊熊地覺得我的身體變得很光滑細緻,原本的暗沉一掃而空,換來的是像是少女般的明亮,絲綢感的滑嫩,我摸著我的身體,愛不釋手.終於我可以理解到古人說的"膚如凝脂"這四個字的感覺.

潘朵拉她家都是用跟晶華酒店等五星級飯店spa採用的產品. 我之後回家自己做了調查,我做的身體療程,真的算是知名的法國香療產品"YON-KA".當然也有同公司代理的瑪琍嘉藍"Maria Galland",聽說她家的魚子醬霜對於熟女的肌膚言有很驚艷的美白效果.這點我是自網路上有人對於這牌子的評價所得知的.不過可惜我的年齡還沒有到達熟女的資格,不過我真的蠻想嘗試看看.

潘朵拉護膚spa
電話:(02)2550-5111
(預約制,可以找老闆娘商量配套你的量身課程)
AM11:00~PM8:00 時間可以彈性商量
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5號4F之2 (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,旁邊木瓜牛奶大王後面第二條巷子進去)

地點算是鬧中取靜,我推薦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,體驗價888~1200圓,臉部和身體都是888圓體驗價.
加上海泥敷體是1200圓整.
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潘朵拉精緻美顏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